二狐met

总之告别老坟头了
请来微博找我玩ID同这边

突然想说关于今天的石距x
自从几个月前抽到小天使之后一直以来没能成功引来吞quq
之前茨团子一直都叫着小天使这样的名字(我就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茨有辣么棒简直就是天使还是在妖群里面就能发光的那种)
最近觉得吞简直帅得飞起,然后就改了个有点羞耻(咳)的名字,然后今天的石距——
出场的时候茨团右边一只狗(?)左边一只椒图。
然后当我看着小天使头上的名字并一边等待准备的时候,突然右边的大佬换了酒歌吞∑
我一想这尴尬了,茨团子肯定也很尴尬。
然后过了一会儿突然左边换了红毛吞,阿妈当时嘴里的草莓就吓掉了x
真是尴尬,不过这种修罗场(不行我想起了什么不得了的手书)的感觉赞极了(´∀`)σ
家里的猜拳小天使也是很给力啊ヾ(・ω・*)ノ全暴击了诶x
啊,队友真是温暖人心。
所以吞你什么时候来我寮。
顺带一提这里坐标云之遏,有换吞碎片的嘛quq出妖刀一目

评论(8)

热度(45)